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王宁会见青海省省长信长星一行:深化交流共谋合作 携手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时间:2021-09-09 09:52:29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原标题:深化交流共谋合作携手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8日晚,福建省省长王宁在厦门会见了青海省省长信长星一行。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青海再次作为主宾省参加投洽会表示感谢,对青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说,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多区叠加优势,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福建与青海虽然分处东南沿海与西北内陆,但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省以丝绸之路为纽带,借助投洽会等平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深入对接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实效,携手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更好服务全国大局、造福两省人民。

信长星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邀请青海作为主宾省参会。他说,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青海将认真学习借鉴福建好经验好做法,(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着力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和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努力走出具有青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两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

副省长郭宁宁,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参加了会见。(记者 林宇熙)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