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两岸农博会・花博会将在福建漳州重启

时间:2022-11-02 08:59:17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中新社漳州10月31日电 (廖珍妹)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简称“两岸农博会・花博会”)将于11月18日至22日在福建漳州举办。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10月3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受疫情影响,展会暂停举办两年,今年将再度开启。

  从1999年开始,海峡两岸花博会已连续举办21届,海峡两岸农博会已举办11届,成为推动漳州乃至福建对台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本届展会以“绿色农业・融合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推介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除线下展会外,还创新融合互联网技术,开发建设“线上农博会・花博会”平台。

  据介绍,今年漳州花博园5个展馆共设置12个展区,展览面积3.1万平方米,并设立食用菌、花卉、冻干食品展示专区,两岸近千家企业线下参展。此外,今年将继续设置新疆、西藏、宁夏展区,展销漳州市对口援建地区的优质农产品。(完)

【责任编辑:赵朴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