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州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各类物资运输畅通

时间:2022-11-03 09:06:40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中新网福建新闻11月2日电(李芸)2022年11月1日,盛辉智慧物流园货场内一片繁忙,一台台叉车正有条不紊地将矿泉水、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民生物资,从刚刚抵达的货车上卸下,并转运到配送车辆中。这批物资将迅速运往福州周边大型超市和农贸市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近期,福州市道运中心加强政策指导,按照“快准严实细”要求,全力以赴防疫情、保安全,全力保障民生、生产、医疗等物资运输畅通。

  一是落实工作制度,保障重点物资运输更畅通。根据需要,积极推广使用“福建行”出行码,继续使用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并对其他省份的标准制式通行证予以互认。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保障货运车辆通行顺畅。协调商务、工信部门摸排所辖生产商贸企业197家,确定第一批重点对象企业53家;成立保障工作专班,分片划区包干负责,主动对接了解重点企业需求问题、运力情况等,宣传服务保障政策。

  三是严格执行现行通行政策,为货运从业人员创造便利条件。12328 热线实行 24 小时值班值守,畅通货车司机政策咨询、投诉举报渠道。聚焦货车司机问题诉求和货运物流堵点难点,实行即接即办,“点对点”调度协调解决。同时,保障我市已建成的“司机之家”正常运营,为货车司机创造舒适的休息条件。(完)

【责任编辑:林玲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