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厦门国际时尚周点燃海上时尚盛会

时间:2022-11-28 09:01:37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中新网福建新闻11月27日电 (记者 杨伏山)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系列线下活动24日至27日在厦门海上世界闪亮登场,展开“MIXPARK潮流运动时尚展”及“TRENDY UP时尚秀”两大核心板块活动,以4天4场的形式集结潮流运动元素、前沿设计力量、沉浸式赛事体验及行业交流派对等系列主题活动,点燃民众时尚消费热潮。

 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系列线下活动24日至27日在厦门海上世界闪亮登场。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系列线下活动24日至27日在厦门海上世界闪亮登场。

  其中,“MIXPARK潮流运动时尚”现场荟聚80多个潮流运动品牌,“TRENDY UP时尚秀”则有四大品牌共创滨海落日大秀。

  于今年9月拉开序幕的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以“融合・未来”为主题、以多点联动城市地标为特色,先后在鹭潮・鼓浪屿美院、欣贺研发设计中心等地举办特色地标大秀,不断拉升本届时尚周的魅力阈值。

  业内人士称,本次运动时尚大赏,也是看点多多:

  其一:厦门海上世界,百万方海上潮玩欢乐场,鹭岛城市阳台惊艳首秀。

  本次时尚周将“MIXPARK潮流运动时尚展”和“TRENDY UP时尚秀”两个核心板块活动集结于海上世界,彰显其借势海岸商业,深度结合厦门消费中心城市经济文化与山海交融地理特点的特色发展思路。

  其二:“MIXPARK潮流运动时尚展”发掘户外互动新体验。

  于24日在海上世界启幕的时尚周“时尚潮GO”核心活动――MIXPARK潮流运动时尚展,突破往年形式,创建“营地+乐园”的全新户外空间,以厦门海上世界购物中心的户外露天平台为主场地,并推出“先锋潮流源代码”、“运动科技新趋势”、“生活方式新消费”三大互动主题展区,发掘当下年轻态的生活方式理念,带来丰富的沉浸式逛展体验。

  第三:“秀”聚四大品牌,融合多维度时尚感知。

  本届时尚周“TRENDY UP时尚秀”力邀登场的四大品牌各具代表,在城市西海湾一线滨海步道发布滨海落日大秀,是将时尚发布融于自然生态场景的绝佳尝试。(完)

【责任编辑:林玲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