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广业集团更名为“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22 12:15:18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1年3月18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并批复,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名称变更为“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环保”。
   据了解,这是广业集团的第二次更名。2017年2月8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8月,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集团资产总额近600亿元,员工2万余人,全资及控股二级企业13家,控股粤桂股份和宏大爆破2家A股上市公司,拥有4家省级设计院、9家省级科研院所和广东省环保研究总院、广东省广业装备科学技术研究院两大新型研发机构。2019年,集团位居广东省企业500强前列,企业主体信用评级为AAA。
   广业集团以维护广东“碧水蓝天绿地”为己任,大力发展环境综合治理及相关、装备制造、化工产品生产及相关三大主业。
   其中环境综合治理及相关:一是污水处理和流域治理。提供污水处理与流域治理的规划、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综合服务。承担全省环境综合整治、水系综合治理等重点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污水处理项目达147个,总处理规模约500万吨/日。二是固废处理和土壤修复。已形成生活垃圾的收集、运送、焚烧发电等固废无害化处理及综合利用服务产业链。入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首批《广东省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建设和运营企业推荐名录》,是广东省垃圾处理行业协会的发起单位和会长单位。
   全资控股企业
   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业检验检测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南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业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业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云浮广业硫铁矿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煤炭工业有限公司
   广西广业粤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粤能(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广业(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业绿色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广咨国际工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广西粤桂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粤数大数据有限公司
   参股企业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海石油化工投资有限公司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原标题:热烈庆祝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