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智能+环保 威乐水泵即将亮相第十届上海国际泵阀展

时间:2021-06-01 09:06:45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1世环会【国际环保展】已经进入开展倒计时,将于6月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的双模式,打造一个环境综合治理平台,将涵盖综合治理、水、大气、智慧环保、环境监测、资源再生、土壤、噪声8大环境污染治理领域,为环保行业买卖双方提供切实的合作商机。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公司(下称“威乐水泵”)作为受邀企业代表,将参加2021世环会【国际环保】系列展之第十届上海国际泵阀展
   威乐水泵是一家生产水泵和水泵系统的制造商,主营产品是德国威乐水泵,威乐循环泵,威乐空调泵,污水泵,潜水泵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供热,制冷,空调技术,供水和污水处理,覆盖了建筑领域,水务领域以及工业领域。
   此次展会,威乐水泵也将带来下列三款产品与行业人员及客户进行交流。
   Wilo-SCH 中开双吸泵
   该设备采用了单级中开式双吸离心泵的设计,配置了CL2能效电机,适用于25-50Hz变频工况,可以使泵组运行能耗降低。该设备采用智能化技术,可以安装多种传感器来实现实时运行工况监测,配备轴承温度传感器,振动传感器,压力传感器。信号可以通过互联网直接接入WiloCare智慧云监控平台,通过电脑客户端和手机APP等可视化界面,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均能远程监控设备运行情况。
   其拥有效率高、耗能少、寿命长、噪音小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发电厂、自来水厂和市政供水网的原水取水、清水处理,增压和输送;楼宇暖通空调,区城供热;发电厂和工业设施的工业和冷却水供应;农业灌溉等不同领域。

  Wilo-Rexa Mini3 小型污水泵
   该设备泵体采用铸铁材质,叶轮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叶轮结构采用涡流式设计,通球直径可达40mm,最高扬程13m。与PDV系列产品相比,在达到相同水力性能时,功能消耗更低。实验数据表明,当水泵完全浸没时,可实现S1工作制连续运行;部分浸没时,可实现S3-20%工作制运行;并且每小时启动频率可达30次。
   其主要特点是排污能力强,配置丰富,优化的电机、水力和优化的结构设计,可以自动运行,可靠性高。主要适用于家用排水、排污,污水提升,水位降低,雨水处理等方面。

  Wilo-Atmos GIGA-N 卧式端吸离心泵
   该设备采用了标配宽频电机,更适用于变频工况;采用了自润滑免轴承,可降低维护难度。其铸造部件表面电泳涂层,安装尺寸符合EN 733标准,在紧急情况下可以非常迅速地对其进行维修,“后抽式”结构可在不拆卸电机或泵壳的情况下快速更换机械密封,具有较高的耐腐性的同时也将系统停机风险最小化。
   该设备耗能低、寿命长,低碳环保,维护简便。可适用于小型和大型建筑设施中的应用领域,如供热系统、空调及制冷以及工业循环系统等。

  届时,威乐水泵还将接受环保在线的采访。大家可以通过直播来了解更多相关资讯,也可以去到威乐水泵的线下展台进行交流与洽谈。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