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泵来了!南方泵业将携多款泵产品参加2021世环会【国际环保展】

时间:2021-06-01 12:41:37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准备好了吗?2021世环会【国际环保展】即将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于6月2日至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此次展会将展示来自超1600家环境企业的产品,涵盖综合治理、水、大气、智慧环保、环境监测、资源再生、土壤、噪声8大环境污染治理领域,领略环保行业的发展之速。
   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方泵业”),2010年于深交所上市,2018年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2019年荣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不断为每个行业的水系统应用领域量身打造专属泵产品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南方泵业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不断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同60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保持深刻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商业建筑、市政环保和工业应用等诸多领域。
   本次作为受邀企业,南方泵业将携多项核心产品参加2021世环会【国际环保展】,备受期待。
   SS系列水务专用泵

 (图片来源:南方泵业 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该产品为水务行业专用产品,使用效率高、结构紧凑、维护方便、可靠性高、外形美观,且静音优势突出,符合GB/T 29529噪声A级标准,以及GB/T29531振动A级标准。据实测,产品与食品、制药等,对输送、增压有较高卫生要求的行业,匹配度颇高。
   CDMF立式多级离心泵

 (图片来源:南方泵业 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CDM_CDMF系列为参照欧洲标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效率非自吸立式多级离心泵。产品采用全新的工业设计,能效指标可达到MEI≥0.7,具有低噪、节能、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
   NFST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图片来源:南方泵业 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响应“美丽乡村”建设号召,针对乡镇污水处理需求,该设备单体最大处理量可达500t/d,采用生物处理工艺,污染物去除效率高,抗冲击负荷能力强。同时,集成化、模块化设计占地少,大幅减少现场建设周期。全自动PLC控制系统及远程监控系统,支持无人值守,运行稳定性反馈良好。
   CDE数字全变频供水设备

 (图片来源:南方泵业 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该产品采用不锈钢材质,扬程达到7.5-160m,可应用于高层建筑、居民小区等居民生活用水;医院、学校、体育馆等公共场所;写字楼、宾馆等商用大厦。
   NSC 单级双吸中开式离心泵

(图片来源:南方泵业 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该设备应用于供水、循环水、水力工程、农田灌溉、城市供暖、工矿企业给排水、工业流程用水等领域,可适应-4℃到160℃的工作环境,扬程12米到200米。
   G系列 机械隔膜计量泵

 (图片来源:南方泵业 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该设备广泛用于环保、石油化工、化工、炼油、电力、冶金、医药、食品、水处理等领域,根据需求目前有GD、GW、GS、GM、GB、GX等多个系列可供选择。
   提前剧透,本次展会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线上,环保在线将采访南方泵业营销副总彭宇峰。线下,不妨来南方泵业展台(5.1H420),眼见为实吧!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