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6月2-4日,懿华在上海国际水展等您!

时间:2021-06-01 12:42:27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1世环会【国际环保展】系列展之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21年6月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再次续航,本次展会旨在将传统的市政和工业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及水环境监测相融合,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届时预计将吸引超1,600家展商,65,000名观众参加。
   懿华珂水处理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后文简称“懿华”)作为水处理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在工业、市政和水上运动领域的全球供应商,拥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本届上海国际水展,懿华将携众多产品参展,更有新品亮相展会。

  VORTISAND错流微砂过滤系统
   该系统具有亚微米级过滤、空间占用较小、自动化操作/维护量最少、运行成本较低等特点。可去除造成冷却系统污染的细小颗粒物,有助于保持冷却设备以最佳效率运行。同时,Vortisand过滤器是全自动的,仅需最少的维护量,操作界面友好,同时具备维护提醒功能,深受用户喜爱。


(图片来源:懿华珂 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Atg UV Systems
   懿华从1981开始生产紫外系统,具有40年的紫外设备制造经验。该设备可提供适合各种应用的中、低压紫外系统;采用核心技术的灯管设计,延长灯管寿命;采用美国环境署UVDGM第三方验证;可生产定制化产品,如撬装、集装箱式解决方案;可生产定制化产品,如撬装、集装箱式解决方案;控制界面可实时监控紫外强度、剂量、紫外灯运行时间等参数。

 (图片来源:懿华珂 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IONPURE
   该产品具有 无需化学用品、绿色技术、无再生废物三大特点,可生产超纯水无需危险且昂贵的化学品,对员工和环境而言更具能源效率和安全性。

 (图片来源:懿华珂 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一直以来,懿华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不论是对自身及产品的要求,还是对客户的高品质服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未来,懿华将继续秉持创新理念,为环保事业长久发展做出贡献。
   6月2日—4日,懿华在上海国际水展现场等您!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