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交易金额超21亿!钱江生化重大资金重组进展更新

时间:2021-06-10 09:20:54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1年6月7日,钱江生化公布《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
   钱江生化拟以4.43元/股的发行价格,向海宁水务集团、云南水务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海云环保100%股权,向海宁水务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首创水务40%股权、实康水务40%股权及绿动海云40%股权。
   经协商,最终交易价格如下:
   海云环保100%股权的最终交易价格为158600万元;
   首创水务40%股权的最终交易价格为13880万元;
   实康水务40%股权的最终交易价格为9560万元;
   绿动海云40%股权的最终交易价格为28280万元。
   总金额达210320万元。
   交易后,海云环保将成为钱江生化的全资子公司,海宁水务集团成为上市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首创水务、实康水务和绿动海云将成为钱江生化的参股子公司。
   钱江生化股票于2021年1月4日开市起停牌,于2021年1月18日开市起复牌;
   1月28日,公司披露了《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下称“问询函”);
   3月2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问询函》所列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与回复,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信息披露文件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
   截至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服务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公司正在履行关于评估报告的国资备案程序等相关工作。
   此次交易的目的是为了注入优质资产,提高公司资产质量;深化公司转型升级,帮助公司转型为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商;募集配套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为了满足资金需求,钱江生化拟向海宁水务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5625.73万元,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本次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且拟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重组前钱江生化总股本的30%。
   同时,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并支付相关中介机构费用后,拟用于补充钱江生化流动资金,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的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的交易作价的25%。
   根据《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就2020年度的交易标的资产总额、资产净额、营业收入及占钱江生化相应指标的比例等计算如下:

  据《重组管理办法》和上述数据结果显示,本次交易构成钱江生化重大资产重组,但是实际控制人不变,不构成重组上市。
   钱江生化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信息披露程序,在本次交易预案披露后至发出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前,每月公告一次本次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
   特别提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获得相关备案、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获得相关备案、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进展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