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匠心而立,智启未来丨南方泵业2021宜兴地区技术交流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1-06-18 14:02:39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2021年6月17日,由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匠心而立,智启未来”宜兴技术交流会在江苏省宜兴市盛大举办,这也是“绿色水动力专家”与“中国环保之乡”的第四次成功牵手。来自五湖四海的专家学者、协会领导、企业家、行业媒体等逾200位嘉宾共聚一堂,沟通交流,为行业技术发展、高质量转型升级献计献策。

技术交流会现场   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沈明辉、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总经理陈治安、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钱国明、杭州南方赛珀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国忠、杭州南方赛珀工业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副总鲁云龙、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区总卢兆磊等出席会议。

嘉宾签到   会议伊始,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沈明辉致辞,对全体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敬意,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他表示,2021年是南方泵业成立30周年,南方泵业30年来一直致力于泵的节能与改造,一直在思考如何制造力量,助力产业转型,提供更加专业和智慧化的产品。

南方泵业销售总监沈明辉致辞   “公司已从最开始单一的水泵制造商,发展成为集前端铸造、成套设备和终端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全方位供应商;从不锈钢多级离心泵产品销售,扩展到各类大中型泵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从单一发展到环保水处理、暖通空调、给水排水等诸多行业领域应用。”沈明辉说。
   沈明辉指出,南方泵业紧跟环保领域市场发展和技术的前沿,在产品上不断优化和创新,建设智慧工厂,实现供应链数字化、生产设备智能创新,利用系统架构和数字数据智能帮助我们实现数字化运营,在大幅度提升产品稳定的同时,也给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决策支持和实时响应。“未来发展中,公司将持续拓展技术疆界,把绿色高效的理念融合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以工业创新赋能产业提高,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您身边的绿色水动力专家。”
   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总经理陈治安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宜兴国际环保城成立的第10个年头,一直以来,环保城与南方泵业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已经成功打造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

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总经理陈治安致辞   陈治安介绍,经过十年砥砺发展,宜兴国际环保城已经从过去单纯的专业市场转变成为行业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整个环保城拥有1317家企业入驻,有3所高校研究院,有4大产品服务平台,在全国7个省份拥有9个基地,且每个基地的加盟商都是各省的环投公司,2021年基地数量预计会增加至15个。
   陈治安还对国际环保城的环保超市平台、会务会展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创客工场等4个产业服务平台进行了简要概述,让现场与会嘉宾对环保城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在随后的专题报告环节,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章宇、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技术工程师孙鹏敏、杭州鹤见南方泵业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张江涛、杭州南方赛珀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罗建华分别就南方泵业发展情况、变频泵、WQ潜污泵、计量泵/加药装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支持平台,环保在线对交流会进行了全程线上直播,直播间播放量超过3000次,线上观众在评论区积极留言互动,可谓线上线下同步开花,拓宽了技术交流会的宣传渠道,大大提高了活动的影响力。

扫描图片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直播间←点击回顾)

南方泵业销售总监沈明辉接受环保在线专访   匠心不改,三十而立 ;智造创新,开启未来。本届交流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强化了环保行业泵领域的技术交流,深化了南方泵业与宜兴地区的战略合作,对于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不容忽视的重要意义,同样为企业之间牵手合作、协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南方泵业产品现场参观交流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