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闽商人物

周少雄-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

时间:2020-01-08 11:08:16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周少雄,男,福建晋江人,1965年11月出生,民建会员,EMBA学位。经济师。现任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泉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人物简介
美食

中文名:周少雄

出生日期:1965年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名:泉州晋江

职业:经济师

职务: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少雄,经济师,曾任福建省晋江金井侨乡服装工艺厂厂长,福建七匹狼制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七匹狼集团总经理。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最早推行专卖店营销和代理制商业模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媒体称为“狼王”、“中国夹克之王”。

人物履历
美食

1983年,参加工作,在新华书店配书。一个偶然的机会,周少雄参加了一个展商会,回来后他就把工作辞掉,开了一个贸易公司。经过几次折腾,慢慢有了一些积累。

1985年,周少雄开了家服装厂,他成了晋江金井侨乡服装工艺厂的厂长。这就是“七匹狼”的雏形。和当时其他的民营企业一样,它也是挂着集体企业的名号,这就是七匹狼的雏形。

1990年,就创立福建省第一服装品牌“七匹狼”。

1993年,建立“七匹狼”CIS系统,走在国内同行业前端。

1995年,他创新营销思路,最早推行专卖店营销和代理制商业模式,开创了服装行业渠道营销模式先河。

2004年,“七匹狼”股份成功上市,以福建省首家服装企业的身份登陆深交所中小企业板(002029),成为公众企业使“七匹狼”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2017年8月13日,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周少雄当选为福建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

荣誉成就
美食

1993年,被评为“福建省优秀青年企业家”。

1999年,获得“影响中国服装业的50个人”殊荣。

2004年,被评为“2003福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2005年,获得“全国纺织企业家创业奖”。

2007年,荣获“2007年聚人气企业家”奖项。

2007年,荣获中国纺织工业“年度创新人物”。

2008年,荣获“2008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称号。

2010年,入围2010纺织服装十大评选“风云人物”100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