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斯利美

时间:2020-01-08 10:50:40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斯利美”最早来自台湾永康街一家著名的芒果冰店,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为了追求更大的发展,2002年来到中国,2012年成立厦门百胜利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全球加盟连锁事业。
倡导时尚、健康、享受的生活观念;
为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欢乐用餐环境
设立了标准化后台操作流程,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及物流配送中心 引导甜品时尚趋势,致力主题餐饮连锁服务
提供公司、庆生、聚会的各项外包服务
“斯利美SLIMAY”LOGO商标已全国注册
“斯利美”拥有完善的店铺运营系统及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


斯利美甜品是百胜利美品牌机构旗下的一个项目,斯利美甜品从台湾引进先进的刨冰设备和经营方式,开放式现场制作出品,绝对时尚与新鲜!斯利美甜品营销上采用明亮透视的店面形象,加上员工青春活力的笑容,快乐的工作精神让客人分享愉悦的消费体验,时尚是一种秉持个性的心态,是一种健康享受的理念,“斯利美”给予所有消费者的,不但是美味健康的享受,更是一种快乐灿烂的心情,取材天然,现做现卖的甜品特色,赋予了她时尚的美味。

斯利美甜品站的四大主打品:刨冰系列,芋系列,茶饮果汁系列及甜品系列
刨冰系列:坚持新鲜芒果现做现卖,独家特制的炼奶和芒果酱是整份芒果冰的灵魂,其他刨冰例如黑糖熬煮的小红豆,清凉的绿豆、古早味的嫩仙草、热带水果等满足每一位挑剔的顾客。
芋圆系列:坚持纯手工制作,坚持现煮现做现卖,芋圆的柔软Q 度全靠手工经验拿捏,保证每一位顾客吃到的都是香Q 爽滑的芋圆。
茶饮系列:不论是夏天的冬瓜茶,仙草茶系列清凉茶饮还是冬季的漂流瓶奶茶、盆栽奶茶、纯手工咖啡系列温暖热饮,都是由我们的专业师傅精心调制的好口味。
甜品系列:独家研发的不同口感之招牌仙草冰、椰香水果粥、杨枝甘露、芒果班戟、多芒小丸子、被誉为布丁中的爱马仕的招牌布丁更是让顾客流连忘返并互相推荐。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