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MARRTUMM

时间:2020-01-08 10:50:56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MarrTumm:做有温度的衣物。新锐设计师快时尚品牌,欧美极简风格,只为寻找多面的女人
MarrTumm女装品牌成立于2009年的夏天,那会儿的我们,正在慢慢失去一个特别重要的东西――青春,生活急促地扭转着我们的姿态。
正是这份崇尚自由的信念,给我们带来好运。我们没有太多困顿的起点,一切就这样慢慢好了起来。伴随着精力充沛的夏,葱郁的光芒里,青春也悄悄融化了。失去也是得到,现在的我们梦想更大、信念更强、也更担当。
品牌理念:
自然为本,以爱为心,做有温度的衣物
核心价值:
MarrTumm一直是以崇尚自由的信念为主流文化带来崭新的观点与启发,作为我们团队的核心概念。
企业愿景:
打破传统束缚的服装品牌
服务宗旨:
亲切、热情、细心、个性
MarrTumm产品设计风格
作为一个服装品牌,MarrTumm打破主流规则,尝试时装的各种可能性。我们的时装在日常的衣物中加入出乎意料的多变元素,一系列简单实用的日常装设计,重视面料质地,注重穿着舒适度。无论是以回归精神还是略用了夸张的调计细节,游刃有余的告诉你:最简单的也是最特别的。
自由宽松的剪裁满足你挑剔的穿着体验,穿梭在不同的生活片段之中,总能开启自在乐活的生活状态,MarrTumm展现独立、精致、简约的女性形象,于独立淡然外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