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summit person巅峰者

时间:2020-01-08 10:51:09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summit person巅峰者潮鞋:
     1926年1月27日,发明家约翰?贝尔德先生带来了人类历史上第一台电视机。很快,人类历史上另一个对后世影响深远的发明诞生。同年8月5日,第一部配乐电影在美国纽约成功上映,人们很快发现一种新媒体的传播,应用电视、电影带来的潮流去引导社会追求时尚和品牌,这一方法至今引人瞩目。我们有理由相信,经典之所以延续,是因为他们的灵魂。

      随着快节奏生活对我们每个人时间、空间的不断压缩,为了保持各种社交场合的体面,使得我们对着装的要求越来越全面化、多功能化。在经历了大运动时代相对局限的产品风格后,SUMMITPERSON品牌应运而生,旨在解决人们对日常风格的多元化需求、对运动的个性化需求,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

品牌思维


      我们在研发产品的过程中谨慎地致敬经典,同时也敢于打破常规,勇于探索新的潮流元素。并大胆地将两者融合,经过长时间的验证与分析,终于绽放出新的文化,经典得以延续绽放不一样的色彩,同时也把握未来开启不一样的篇章。这符合SUMMITPERSON品牌一惯倡导的理念。

SUMMITPERSON坚持以自由创新暨融合潮流经典为品牌发展的重要前提,我们相信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经典本身被赋予了灵魂且经久不衰。


设计理念

      在品牌发展和产品设计方面,我们借鉴和引用了欧洲、美国、日本和韩国的大量流行风格和流行元素,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有的美感和艺术感,完全融入了我们的品牌文化,并体现在我们的产品中。结合世界各地的流行文化,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的品牌和公司变得充满活力。

精选猪巴、飞织料等各式各样的优质原料,成熟的生产线及制鞋技术,并且通过不断地研发创新,我们一直坚持把握住可控因素,从而确保产品价值始终高于产品价格,这是我们努力塑造的品牌价值,这将使品牌更具有核心竞争力。

我们致力于在产品中注入的自由、时尚、经典和个性。我们相信,完成这些目标之后,它不仅是一份工作,它带来的 也不仅仅是一件衣服,一双鞋子,除了这些产品,我们还希望给人们带来自由、快乐和精神。

       生产工艺

      我们从成千上万的样品中,选出具有品牌风格的样式进行生产,车间坐落于制鞋工艺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而闻名的中国福建,多年来的生产经验使得我们更容易做出符合市场的产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