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HELY

时间:2020-01-08 10:51:16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HELY是厦门禾丽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女装,#禾丽是一个女人# ,SHE'S LADY!禾丽HELY女装品牌成立于 2015年5月,总部位于国际花园城市厦门。目前已发展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以原创设计师为主导的服饰企业。产品涵盖服装、鞋、包、配饰,作为一个设计师品牌,致力将传统文化融入产品创新,弘扬独立、平等、开放的品牌价值主张。目前禾丽HELY女装品牌已发展福建、四川、重庆、湖北、河北等区域。

东方、中性、潮流文化、运动是本季的关键词,整个系列的表达在矛盾中寻求一种平衡。作为设计师品牌,“上手”一HELY女装品牌一直致力于将传统文化融入到产品的创新中。设计师采用立体性思维与解构主义的设计手法试图平衡“新与旧”、“中与西”、“传统与现代”、“继承与发扬”的矛盾关系,弘扬独立、平等、开放的品牌价值主张。产品跨越传统品牌的定位方式,创造无限可能。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