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索代

时间:2020-01-08 10:51:21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索代,2005年诞生于时尚品牌之都――福建泉州。以其敏锐的眼光,锁定时尚女包行业,引入“快速时尚”的国际时尚运营理念及电子商务运营,不断创新时尚女包行业运营模式,以其快节奏更新的款式风格、一流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平价奢华的时尚女包,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尚女包品牌。公司采用总经理负责制,总部设于泉州,下设营运部、采购部、人力资源部、总务、财务部、客服部、物流中心部,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

 

  公司坚持“鲜活时尚”的经营理念,并采用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严格的管理,产品的合格率达到98%,以上设立了管理小组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确保出来的产品是上乘的、优质的,让消费者放心、舒心的。

索代品牌文化
品牌态度:倡导新鲜生活方式
索代倡导一种新鲜的生活方式,以时尚创新的产品及理念,引领女性消费者保持鲜活的生活态度,不断引领时尚风潮,享受新鲜活力的自我,享受由此带来的舒畅心情与自信。

品牌口号:My-style,代来鲜感觉
My-style:我的索代,我的品位,我的生活方式

代来鲜感觉:索代,总是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与自信
鲜人一步
看到的,得到的,总是快于想到的
适时新鲜
背着的,穿着的,总是最ing搭衬的
处处夺人
我爱的,引人的,总是代言时尚的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