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J&M快乐玛丽

时间:2020-01-08 10:51:30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快乐玛丽布鞋,泉州集友鞋业有限公司出品,快乐玛丽时尚布鞋,清爽夏日随意搭,尽显优雅时尚。快乐玛丽布鞋,色彩对比鲜明却不失和谐自然,撞击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快乐玛丽布鞋官网,欧美锋潮,时尚艺术化,做一个快乐...
把温柔的布艺用到鞋子里,柔软、轻便、灵动、舒适、时尚,即以鞋身的布料为画布,通过多元的美术风格,丰富的工艺手法营造出缤纷的时尚。“布时尚”――艺术风格,完美脚感,怎能不时尚?
布,即鞋身以布料为主材质,具有柔软、轻便、灵动的舒适脚感;时尚,即使鞋身的布料为画布,通过多元的美术风格、丰富的工艺手法营造出缤纷的时尚。“布时尚”,艺术风格、完美脚感,怎能不时尚?
公司现为引领布时尚潮流布鞋的“J&M 快乐玛丽"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核心产品制造商,目前”J&M 快乐玛丽“品牌布鞋的业务已遍及我国西南、华中、华南、华东多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欧美各国,在东南亚七国、韩国、台湾等地区均有专卖店或专柜,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
泉州集友鞋业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交通便捷,地理环境优越。占地80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 米,现有员工1000多人。我司已具备成型流水线六条,EVA组底线三条,PU底生产线两条,TPR/PVC底生 产线两条,EVA发泡生产线两条,鞋底喷漆生产线两条,可年产女式拖、凉鞋和密鞋达800万双。产品远销 美国、欧盟、中东、南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产品供不应求,品质稳步 上升,并获得美国TOPLINE公司授权委托加工著名国际品牌"ROXY"、"ALDO"等系列拖、凉鞋的生产制 造,加工品牌鞋已占我厂生产产值的50%以上。 我司一如继往地以专业生产造时装女鞋为发展方向,不 断强化品质管理,引进现代企业制度,本著"诚信经营、以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