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膳满分

时间:2020-01-08 10:52:00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膳满分餐饮――打造滋补养生炖品第一品牌

膳满分餐饮是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全资投资创立的新连锁餐饮品牌。膳满分餐饮旨在打造滋补养生炖品第一品牌,让消费者品尝美味的同时,享受更快乐、更健康、更营养的食疗美食。膳满分品牌规划 

品牌定位:打造滋补养生炖品第一品牌。

目标消费群体:18~42岁时尚白领人士

目标群体特点:崇尚健康饮食、易于接受新事物、有相对稳定的经济来源或经济基础。

产品定位:以中高端餐品为主、合理架构、突出重点、合理定价、预留合理的利润发展及活动空间,适时升级换代更新。

品牌经营理念:

加盟理念:把科学的经营理念和纯正的口味,传承和复制给加盟客户,让其得到帮助,实现快速成长,使其获得财富和快乐。

品牌核心价值:食疗、药膳、滋补、养生。

品牌附加价值:健康、营养、美味、快乐、绿色无添加。

品牌核心竞争力:正宗的口味+特有的加盟模式+严格的培训系统+专业的、系统的营销策划支持+开业现场指导+经验丰富的、高效服务的运营团队。

品牌对外宣广: 聚焦品牌,统一品牌宣广;规范版式,统一品牌形象。

加盟膳满分十大理由

1

膳满分是专业餐饮连锁管理公司运作;而不是草台班子蒙事。

2

膳满分有对中餐普遍规律的深入研究;而不是偶得一店成功。

3

膳满分重视对加盟商的服务和支持;而不是卖牌子撒手不管。

4

膳满分的培训扎扎实实,负责到底;而不是敷衍了事,根本没有培训力量。

5

加盟膳满分连锁,成功率90%;而个人独立创业,成功率只有20%。

6

食材选择和组合靠科学;而不是靠自己兴趣和爱好。

7

加入膳满分联合舰队,组成连锁网络,规模大,声势大,知名度高;而不是小家小户小字号。

8

膳满分独有经营技术资产和保密配方生产的菜品;而不是易于模仿的街头流行小菜。

9

强大的营销专家队伍,策划与实施配套;而不靠单打一的经营手段。

10

为中小投资者量身定做,投资小,获利高;而不是“贪大求洋”,加重投资者经济负担和投资风险。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