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五条人糖水铺

时间:2020-01-08 10:52:02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五条人糖水铺的创始人强哥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厦门人,虽然强哥是厦门人但强哥在广东读大学,香港念研究生,这几年下来,吃遍了两地美食,让他最难以割舍的,便是路边的一碗广式糖水。

不论春夏秋冬,可解暑可驱寒,价格不过三五块,落胃心满意足。

可回到厦门,却是遍地台式奶茶,想寻一碗味美价廉的广式糖水,难。

强哥想来想去,倒不如自己开一家糖水铺,想吃的时候,就在寄几店里吃好了(论吃货的自我修养啊~)

说做就做,他找来四个做餐饮的好友,组成“五条人”,这就开始了糖水之旅。

先不急着开店,他们跑遍广州、顺德、东莞......所有叫得上名的老牌糖水铺都不放过,一家一家吃过去。

员村昌的无名糖水、百花甜品、玫瑰甜品、沁芳园甜品、南信牛奶专家、民信老铺、黄师奶、棉记糖水……

味道不是靠嘴说出来,而是吃出来的。

做食物没有捷径,唯有亲自学,强哥一行人又返回顺德,拜了百年糖水铺的老师傅为师。

就这么从最基础的“二沙三糊”学起。

二沙是指:红豆沙、绿豆沙;三糊是指:芝麻糊、杏仁糊、核桃糊

其实广式糖水食材和做法都很考究,健康程度也没话说。但始终没有走向全国,大概是因为,广东人嗜甜,口味总是有点水土不服。

所以为了保持传统的口感,又能让味道更符合大家的喜好,强哥他们还把师父请回了厦门,花了好大功夫,才算调整好了甜度。

就这样一点点改进,直到店里所有糖水吃起来都甜而不腻,这五条人糖水铺,才正式开张了。

小店虽不大,但位置很重要。这第一家五条人,就开在了厦门人最爱逛的中山路。

这就有了第一家五条人糖水铺,才有了接下来五条人与你们的故事。

厦门纳原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纳原子”)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省厦门市,致力于餐饮品牌孵化推广、餐饮项目运营管理,经过多年快速稳健地发展,现旗下品牌店铺:五条人糖水铺、neinei、老纳酸奶、大桥下伍红张姜母鸭饭已遍布全国各地。

纳原子以“专注品牌、合作共赢”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打造全球驰名的中式餐饮品牌,推动中式餐饮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五条人糖水铺,师从顺德百年糖水世家,主打广式糖水甜品,是厦门纳原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甜品连锁加盟餐饮品牌,一经推出,迅速成为风靡全国的消费品牌。

从为了能够喝到一碗正宗的广式糖水,到想把这碗糖水分享给每一个人,五条人糖水铺一直都在不断成长,现如今,全国已经拥有130多家门店。

五条人糖水铺的出现,历经不断地市场调研和技术与产品的改良,既满足了喝过糖水的人的念想,又能够让更多没吃过的人尝试到它的美味。有着传统广式糖水手艺的五条人糖水铺,打破了多数人印象中不变的几种广式甜品及糖水的印象,为每个热爱健康美味的食客提供养生、健康的中式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