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荐

雀实香

时间:2020-05-12 10:15:48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雀实香肉脯,系福建省漳州最知名的传统秘方与炭烤老工艺特产,至今已有上千年的民间历史,早年间一直盛传与民间街巷。它以独特的制作工艺、让人尖叫的口感,成为福建省的特产排名前茅位置,荣获世界最美-土楼国际马拉松唯一制定肉制品,受到国际赛手和朋友的高度赞誉。是传承正宗的的古早民族工艺,是良心之作的民间绿色营养健康食品。同时雀实香以闽南特产的标签,将代表漳州美食特产以高端传统老工艺肉脯的身份,走出漳州,面向全球游客。
雀实香是福建蔡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高端食品品牌,产品主要有猪肉脯、猪肉松及相关衍生产品,雀实香以建立一个负责任、实在、感恩的民族品牌为己任,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无添加、生态健康的食品。
蔡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始终专注于休闲食品的研发与生产,是一家经验丰富、资质深厚的食品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各种饼干、炒货、肉制品等。目前公司拥有蔡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蔡记(漯河)食品有限公司、抚州艺粮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蔡记贸易有限公司四个分公司,以及拥有:蔡记、台雅、雀实香三个品牌。雀实香是蔡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一个极具潜力及发展空间的高端休闲食品品牌,主营肉干、肉松等多种肉制品及其衍生产品。源于新加坡古早工艺,是早期中国潮汕地区小贩所创,具有浓厚的中国南方特色。当时小贩挑着碳烤炉沿街售卖自己精心烤制的肉干,几经反转,流至南洋,深受当地人喜爱。至今,工艺几乎失传。蔡记公司经过调研了解,决心将该工艺弘扬发展,所以有了雀实香品牌的成立。雀实香以“弘扬失传老工艺,营养健康雀实香”为品牌理念,采用天然的原材料,经过零下50度的低温处理、恒温静止,采用传统碳烤工艺,生产过程中无添加香精、味精、防腐剂、色素等其它化学添加物,保持原汁原味,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天然生态”的产品。坚持诚实、诚信经营,致力成为全国知名连锁品牌!雀:黄雀衔环,怀着感恩的心做企业、做产品。实:实在、实诚,用实实在在的原料,做实实在在的产品。收起全部

屏蔽该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龙海市颜厝镇水头村 (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