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渠成——两大武器为行业推波助澜

时间:2020-05-12 10:15:48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渠成,Netconcepts(耐特康赛)中国创始人兼CEO,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市场营销与IT专业,自2008年回国创立Netconcepts,多年来,已先后为数千家世界 500 强企业提供品牌互联网营销服务,逐步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国数字营销整合服务提供商。

渠成和他的团队

在Netconcepts发展初期,渠成依靠自身成熟的技术和肯吃苦耐劳的态度吸引了一批核心专业人才,组成了自己的核心团队,渠成带领他的团队将Netconcepts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数字营销整合服务提供商。这一切的成就都来自于渠成一直坚持的信仰,也是他的秘密武器——技术和态度。

Netconcepts创始人兼CEO:渠成

技术是一个企业的根基,真材实料,才是最根本的东西,渠成从国外带回来的先进SEO技术支撑起了Netconcepts初期的发展。在持续发展的同时不断地优化强化SEO技术,提出全方位、全生态SEO等全新理念,做到与时俱进、面面俱到。为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态度,是一个企业必不可少的特质,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互联网时代,光有技术而失了态度的话,客户是不会买单的。渠成表示,Netconcepts始终秉持着一种服务态度,那就是当客户要求百分之100时我们要给出百分之120的努力。

Netconcepts就是依靠自身成熟的技术和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才能在互联网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拥有一席之地。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