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网红探店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0-12-23 09:55:34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今天这个广告即内容的时代,人人都是传播节点,品牌要影响消费者。作为日活跃超6亿的短视频软件,抖音正是这个连接消费者和商家的媒介平台。
抖音探店,是基于传统探店的一次创新突破。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要利用好抖音平台,却不知道具体如何去实现。相对于传统探店和投放信息流,抖音探店更是一种简单粗暴的推广模式。
 
抖音探店的运作模式是让到店消费者使用抖音扫一扫商家专属二维码,获取授权信息后,提取系统自动生成好的一条视频一键发布,并领取商家优惠。可以说抖音探店对于商家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互惠互利的。

每个消费者都可以为商家发布一条不重复搬运的视频,根据抖音的算法机制,优先覆盖通讯录好友在传播本地流量池、后面再推向全国流量池甚至是推荐进行智能推送,每个人都有可能刷到商家的探店视频。


  这样一来就会形成无限传播的裂变式效应,让消费者带动更多的消费者,用远低于投放信息流和传统探店的成本赢取更大的流量与曝光机会。

  而且抖音探店与各行各业都可以完美地进行匹配,就目前与潮能时代合作的商家涵盖了汽车、摄影、服务、餐饮美食等等,未来还有更多商家正在接洽中,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