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媒联社企业家俱乐部商务合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6-28 13:47:5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27日下午,由媒联社企业家俱乐部举行的商务合作交流会在湖里区桐林广场会议室举行,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大多来自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家。华南理工大学熵减仪、红日晟成元气咖啡、沙县热干面、泾莹露健康饮品等作为重点推介产品向与会者进行详细介绍。会议由媒联社和至善平台共同发起主办,至善平台创始人,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黄晓君就夏季养心法暨如何预防夏季心脑血管突发疾病发表演讲。

 

图片1.jpg

 

    会议首先由媒联社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向与会者介绍了媒联社及媒联社厦门企业家俱乐部的有关情况。媒联社作为新兴的商业资讯平台,在近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拓展和优化媒介资源,在原有业务基础上纵深发展,逐步形成集媒体推广、品牌服务和数字化企业信息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图片2.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保健意识越来越强,治未病的观念正逐步被人们所接受。由华南理工大学研发,福州市智准科技有限公司科研转化的人体熵减仪,利用量子能量+旋磁磁场+远红外线发热增强量子能量的发射,使量子能量快速到达体内细胞核,通过脉冲谐振,把细胞的垃圾、污垢、毒素剥离,从身体毛孔汗腺和大、小便排出体外,在舱内会从骨髓深层次把全身积累的寒气、毒素经过汗腺排出体外,在舱内会大量排汗,从细胞深层次将毒素与汗水排出体外。同时可发射有序的负熵能量,纯物理作用,被人体吸收,可以帮助人体熵减,激发人体自愈能力。             

图片3.jpg 

 

    我国软饮料行业发展速度较快,仅用了二十年的时间就几乎走完了欧美国家八十年的软饮料发展全过程。目前,我国软饮料行业呈现品种多元化、营养健康、高质量高品质等趋势。泾莹露是来自众心同创(厦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饮料最初是由一个中药配方演变而来,是由该公司臧建桦教授亲自研发的生物性健康饮品。

       

    沙县小吃,名扬天下,沙县小吃的品牌已深入人心。如今在厦门、福州、泉州始发至北京大兴的航班上,头等舱、商务舱旅客就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沙县拌面和特色蒸点。厦门亿松手工拌面总经理官金英介绍说:“沙县拌面以往只在饭店中才能吃到,而现在的沙县手工拌面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后,做成独立的小包装,旅行,居家时想吃沙县拌面,只须简单煮一下,配上各式各样的酱料即可吃上正宗美味的沙面拌面,而且口味、口感一点不比现做的差,切保存期能到90天,是生活快节奏人群的健康美食”。      

       

图片4.jpg

 

    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举行,与会者深度交流,现场达成多个合作项目。此次活动开启了鹭岛厦门跨界资源融合新模式,实现资源共融,优势互补,利益共享新业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