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跨境无界,相融共赢”泉州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发布

时间:2021-11-04 10:26:4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3日,为打造完整的跨境电商生态链服务体系,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业服务与一站式解决方案,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推出创新型“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大厅”。本次“泉州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大厅发布会暨产业发展交流会”由泉州市商务局、丰泽区政府、丰泽区商务局指导,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主办,盈科外服集团、积加ERP、亿丰电商学院、梦西石亚马逊培训、多芈知识产权、明途知识产权、亚马逊官方平台、短视频疯人院、沃尔玛、荟网、指纹科技、仟禧汇协办,泉州市丰泽区政府东海街道办事处、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领秀集团支持,在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隆重召开。
 


 

(活动主画面)
 

泉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金跋,丰泽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许志达,泉州市丰泽区政协副主席黄海峰,丰泽区东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福,泉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柯丽萍,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林时乐,福建省泉州先进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彬彬,福建省领秀集团副总经理李少伟,泉州市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辉,一同上台为“泉州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大厅”启动发布仪式。
 


 

(启动仪式嘉宾合照)
 

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副总经理颜东斌在发布会上为大家做跨境官宣,并介绍项目愿景。他提到,本次大会不仅是泉州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大厅发布会,也是泉州跨境电商产业交流峰会,众多跨境电商行业大咖将齐聚一堂,思想碰撞,共话时势,向广大卖家倾囊分享跨境出海经验!
 

同时,发布会上也邀请到了行业大咖分享干货。在亚马逊区域拓展高级经理Alice,短视频疯人院运营总监Jing,沃尔玛电商高级招商顾问Yui Xiao,荟网福建负责人黄耀坤,指纹科技资深培训经理李晶等嘉宾的分享下,来宾朋友们对于如何选品销售、提升运营效率、掘金跨境电商,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亚马逊区域拓展高级经理Alice)
 


 

(短视频疯人院运营总监Jing)
 


 

(沃尔玛电商高级招商顾问Yui Xiao)
 


 

(荟网福建负责人黄耀坤)
 


 

(指纹科技资深培训经理李晶)
 

泉州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大厅的成立,将推进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提供跨境电商便捷服务:集工商注册、政策申报、金融服务、人才服务、关务咨询代理、平台对接、创业孵化、产业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目前,生态圈将通过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大厅,为跨境行业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效的产业赋能服务。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