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占领中国民族品牌的传播战略高地,中央级媒体2022营销资源品鉴会圆满收官

时间:2021-12-14 09:44:4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11日上午,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中央级媒体2022营销资源品鉴会于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4厅盛大召开,作为行业内具权威性、标志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中央级盛会,吸引了大量知名企业和行业内顶尖媒体公司到场参与,现场人气爆棚。

  中央级媒体作为中国极具价值和影响力的媒体矩阵,长久以来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满意度、强大的社会影响力、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是广告主品牌建设的最高平台,中央级媒体凭借其稀缺价值及品牌高度建立了稳固媒体竞争壁垒,成为广大品牌投放的风向标。

image.png

  本届品鉴会由广告人文化集团首席战略官、传媒营销专家周伟先生担任嘉宾主持,会议现场覆盖来自全国的主流媒体、广告公司、代理公司、广告主等相关单位,集中展示了中央级媒体的新资源、新政策、新内容与新方向,推动了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赢得了现场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为企业2022年度广告投放储备了优势媒介信息和判断依据。

image.png

  广告人文化集团首席战略官、传媒营销专家 周伟

  会议开始,由中广联合会广播电视产业发展委员会,资深传媒专家金国强先生进行了开场致辞。金国强先生表示,中央级媒体营销资源品鉴会从2007年的广告节开始,到现在经历了将近14年的历史,每年广告节都有这样的一个声音传来,这就是信心,因为这是传媒高地,这也是最具有价值的资源高地。

image.png

  中广联合会广播电视产业发展委员会

  资深传媒专家 金国强

  中央级媒体头部黄金资源

  亮相品鉴会

image.png

  CCTV6电影频道广告部主任

  央影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党海燕

  演讲主题

  融合精彩,绽放未来

  距离新冠疫情爆发已经过去整整两年。在民族企业受到严重冲击,广告行业随之遭遇严重挑战的市场环境下,CCTV6电影频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媒体融合战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履行国家级媒体的责任和使命,利用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引导电影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活动现场,党海燕女士带来了精彩的项目案例分享,并围绕“电影共享美好生活”这一主题,通过“融合精彩”和“绽放未来”两个方面进行阐述。融合精彩,融合的是精彩绝伦的电视电影节目,丰富多样的传播渠道,数不胜数的影片资源,耳熟能详的艺人;绽放未来,绽放的是中国电影的未来,是中国广告行业的未来,是更多客户和品牌的未来!

image.png

  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媒体资源运营中心主任 白静玉

  演讲主题

  中国天气:得天独厚 创势而为

  “中国天气”是中国气象局聚力打造的国家级气象服务品牌,自创立以来不断探索气象融媒体的创新发展之路,2021 年,“中国天气”更是全面整合多屏多渠道的媒体资源,强势推出全媒体传播服务方案,全力打造大国名企、名品、名城、名景,为强国品牌发声,为美丽中国助力。

  现场,白静玉女士带来“中国天气金名片”的精彩案例,深入剖析了“中国天气”的价值,牢不可破的传播阵地、创势而为的服务理念,是广告主选择中国天气的主要因素。“中国天气”不断探索气象媒体破圈融合的创新发展之路,开创气象营销的新时代, 开启品牌合作的无限可能。未来,“中国天气”将不断探索前行,与中国品牌共生共赢、共筑大国名企之路。

image.png

  中广融信媒介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营销与数据专家 田涛

  演讲主题

  中国天气转型突破

  流量为王的时代结束,互联网的获新能力和互联网的增长能力正在下降,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回落,传播正在回归主流传统媒体。

  田涛先生的主题发言从宏观政策环境、媒体传播趋势、广告市场展望、品牌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解读。未来占据主导地位的媒体是主流媒体,我们应跟随时代的发展,追随着主流传播价值,回到大屏。“中国天气”是具备潜力的,它兼顾品牌建设与销售,深度互动与数据留存同在。中国天气的转型突破,在于全域服务,即跳出广告做服务。权威性、公信力,规模性与快速带货共生,“中国天气”双箭齐发,双刃锋利,让每一面都具有黄金价值。

image.png

  中视智扬体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胡颋

  演讲主题

  特斯拉,不做广告

  无论是搞大事的特斯拉,还是借大势的安踏,一流品牌都需要“大内容”。但对于大部分品牌来讲,如果你没有像马斯克那样会搞事情的老板,那么你就需要借大势。然而,大势在哪里?

  胡颋先生用多个案例讲解,对于品牌来说,超级大赛是品牌营销的“重器”。如今的媒体环境复杂,各大平台都在抢夺大家的注意力,用户也更垂直、更细分,分成了各种圈层,品牌传播的资源被切分细碎。碎片化的时代,品牌越来越需要一个宏大叙事的载体,而所有的媒体、内容,甚至用户温和在一起,传达超越圈层的普世价值。所以,越是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像奥运会、亚运会这样的超级大赛、超级IP,它的凝聚力将会越来越强。对于一流品牌来讲,超级大赛才是真正的破圈重启。

image.png

  广告人文化集团营销总裁 陈晓庆

  演讲主题

  中国企业品牌如何年轻化

  “品牌年轻化”是所有中国品牌甚至世界品牌面对的问题。随着消费者年龄的增长,企业需要不断培养年轻消费者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以求得品牌的可持续发展。防止品牌老化,让品牌保持新鲜,并跟上消费群体的代际更迭,是强化和增加品牌价值,让品牌基业长青的最终要手段。

  广告人文化集团深耕创意产业二十余年,服务中国品牌创新,建立与00后消费人群的深度沟通平台,整合高校及媒体资源,为中国品牌量身打造品牌传播行动,帮助中国企业在品牌年轻化战略的营销落地。活动现场,陈晓庆女士通过众多实战案例,深入讲解了广告人文化集团作为品牌年轻化战略工程的引领者所作出的努力和成就,并深度解构了品牌年轻化理论模型,打造出青年共创营销生态的崭新局面。

  评鉴证书颁发仪式

  会议最后,中广联合会广播电视产业发展委员会,资深传媒专家金国强先生,为央影(北京)传媒有限公司、中视智扬体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气象局华风气象传媒集团颁发价值评鉴证书。

image.png

嘉宾合影

  至此,中央级媒体2022营销资源品鉴会圆满结束。在未来,全体传媒人将携起手来,共同开创电视媒体辉煌的明天!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 editor017       
微信公众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