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Payoneer派安盈“独立站品牌操盘手俱乐部”火热启动 直播间对话CEO先人一步“独”占鳌头

时间:2022-06-28 08:24:02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球跨境商贸拓展的领先合作伙伴Payoneer派安盈(NASDAQ: PAYO)携手Google、Shopify,联合发起“独立站品牌操盘手俱乐部对话CEO:2022跨境电商独立站转型入局与破圈?”线上直播将于2022年6月30日开启。届时,将有多位行业精英和头部企业高层针对当下跨境电商发展形势,以及卖家和品牌转型独立站的主要核心问题深入剖析、分享洞见。除此之外,Payoneer派安盈的”独立站攀登计划”和“独立站品牌腾飞加速包”独家福利再次来袭,助力卖家和企业在当今复杂多变的行业背景下,理清思路,拓展多元渠道,实现高效转型,从而逐步构建品牌的生命力与影响力,抓抢广阔市场中的新机遇。

在全球贸易政策不确定性的增加、头部平台封号风波的延续影响的大环境下,伴随着跨境电商第三方平台规则限制增多、流量红利减弱,加之新技术带动服务生态持续完善,开辟独立站成为大势所趋。在激烈的竞争中,运营力、渠道力和品牌力则是帮助卖家和企业突出重围的关键要素。作为Payoneer派安盈品牌方舟计划”的重要拓展部分,本场活动是又一次联合Google、Shopify两家Payoneer派安盈生态圈合作伙伴的重要成员,针对转型独立站痛点给出确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共同加码扶持资源,为中国品牌出海赋能。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真格基金。真格基金在投资界拥有丰富且成功的跨境项目投资经验,将从投资人视角为卖家解读跨境行业趋势与未来增长点,给予具备参考价值的投资建议。除此之外,活动还邀请Google、Shopify、Payoneer派安盈从趋势、流量、产品、供应链等各层面提供行业战略洞察,参与本次直播的人员包括Payoneer派安盈大中华区营销战略合作高级总监Christine Yang、Shopify大中华区合作伙伴负责人Tony Jiang等重量级嘉宾,分享各自领域的专业洞见,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为惠及更多卖家,Payoneer派安盈还特地调整、降低了“独立站攀登计划”参与门槛,旨在让更多独立站卖家参与其中,助其攀登业务高峰,触达更广阔的世界商机。即日起至10月31日,独立站入账即可享受最高6个月免费提现额度奖励。

除此之外,Payoneer派安盈、Google、Shopify合力推出的孵化解决方案——独立站品牌腾飞加速包,也将为参与活动的企业“强势供能助推”,通过提供生态圈资源以及直接的优惠权益,赋能品牌实现“质”与“量”的飞跃。

为满足不同阶段的企业成长需求,Google、Shopify还贴心地推出了定制化的配套服务。Google官方直客团队将为成熟品牌提供“一对一”的品类数据洞察分析与广告投放指导支持,并免费提供建站咨询服务、Google官方政策合规指导。针对品牌“新手团队”,Google官方代理商HiDream将提供额外的专享运营孵化支持,运用Shopify平台提供免费建站服务,定制化建站,网站优化咨询和代运营代投服务等,让新手品牌也可以轻松启动电商出海业务。

 

Payoneer派安盈权益也随季度全新更新,赋能出海商家:

·广告随心付新客可享高额返利;

·预先锁定Shopify购物车Payoneer Checkout(派安盈收单服务)独立站收单优惠费率;

·费率依据客户体量与交易额而定,透过派安盈蓝海平台加速器计划推荐,可以轻松入驻橄榄枝计划的蓝海平台   专享品牌计划权益。

 

作为全球跨境商贸拓展的领先合作伙伴,Payoneer派安盈在业务不断升级扩充的道路上,始终将“安全合规”作为基石。Payoneer派安盈利用十七年搭建的成熟跨境金融基建和强大的全球合规风控体系,以及高于监管要求的内外审计接受全球监管,并以积极的态度拥抱合规,这成为Payoneer派安盈顺利展开业务不断赋能中国卖家通达世界的核心力量。自2021年11月Payoneer派安盈“品牌方舟卖家腾飞计划”正式发布以来,历经半年多的高效执行与不断扩充,已深入全国多个跨境电商发展重阵落地推广,触达数百家中国品牌及企业,为其顺利出海赋能助力。“一叶方舟”的航程和使命仍在继续。除了自身的强大业务优势, Payoneer派安盈同时撬动跨境电商全生态链条,链接1000多家跨境生态圈合作伙伴,将帮助更多中国企业降低转型独立站及出海门槛,同时推动跨境电商行业整体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行业共同繁荣。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