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皇室童缘携手代言人陈龙、章龄之,引领儿童时尚舒适生活!

时间:2022-11-14 12:53:4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我们决定给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开启全新品牌代言战略,在首次代言人选择上,充分考虑到了双方的契合度。此次皇室童缘特邀著名影视剧明星陈龙、章龄之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助力品牌全面升级,开启皇室童缘品牌的崭新时代!

 

 

皇室童缘聘请陈龙、章龄之成为品牌代言人,不仅是因为他们拥有夫妻恩爱、家庭幸福的良好公众形象,更是一直以来夫妻二人身上专注的品质令人赞赏。

在工作方面,他们专注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用心磨炼演技,做好演员这一身份。

在家庭育儿方面,专注成为一对称职的父母,事实也确实如此,关注他们社交账号的粉丝都会发现,他们对于两个孩子的教育一直尽心尽力,事无巨细,大到孩子的教育,小到日常用品挑选。

“其实衣服穿着舒服和合适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并不会一味的去追求名牌“,对于两个小孩的衣服选择陈龙也表示更看重产品的舒适性和时尚性。

 

 

 

 

2022年上海遭遇疫情,陈龙脱下明星的“盔甲”穿上志愿者小马甲,化身防疫志愿者,每天协助防疫工作,拿着大喇叭一栋栋楼喊居民下楼核酸,摆摊帮助居民理发,大大小小的事每一桩都亲身力为,对于他的举动章龄之更是表以十万分支持。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这才是娱乐圈接地气又正能量的明星。

陈龙、章龄之心怀大爱、关怀社会并选择回馈社会的举动,和他们自身的优秀品质密不可分。不论是陈龙还是章龄之,都维持着一颗专注敬业、正能量有担当的初心,这一点与皇室童缘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皇室童缘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童装领域,包括产品研发、设计、创新、运营、服务每一个节点,致力于做好每一个细节和每一件事。特别是爱心绒的羽绒产品设计,甄选寒地优质90绒,采用全新工艺技术,由专业儿童设计团队匠心打造,守护儿童温暖过冬。这一次陈龙、章龄之与皇室童缘的携手,更是意味着对皇室童缘品牌实力的认可。

2022年11月为伊始,皇室童缘将继续围绕“时尚舒适,缘于专注”的品牌理念,通过品质提升和设计创新提升品牌实力,让皇室童缘更加舒适有范、个性时尚。同时,联合线下2000多家门店,全方位释放全线产品活力,一起带来全新的“皇室童缘”。

在未来,皇室童缘将保持初心,不断前行。在童装赛道继续发力,从品牌、产品、终端、服务出发,聚力致远,致力于让消费者感受到皇室童缘是一个有温度的、有幸福感的品牌!用心用爱做好每一个细节,把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产品送到消费者的身边。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