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八马茶业双11超级战报:乌龙茶8连冠,从单品类领先到全品类领先

时间:2022-11-14 14: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落幕,作为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八马茶业凭借强大的品牌势能,再次实现爆发增长。

  八马茶业不仅连续8年稳居天猫乌龙茶类目第一,更实现全品类综合领先;此外,八马还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多个平台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茶行业综合领先。

  八马茶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双11是一次"大考"。八马持续提升产品力、品牌力、运营力,有效支撑了今年双11的增长,实现从乌龙茶第一到全品类领先、从单平台领先到多平台领先、从线下领先到线上线下全渠道领先。

  八马茶业连续8年稳居天猫双11乌龙茶类目第一

  品质引领,从单品类领先到全品类领先

  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今年双11八马茶业蝉联天猫乌龙茶类目第一,这也意味着八马已连续8年稳居天猫双11乌龙茶类目第一。

  作为起源于福建的企业,八马茶业2020-2021年连续两年成为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亮眼的纳税成绩佐证了八马茶业在国内乌龙茶领域的领导地位 -- 因为品质引领,所以销量领先;因为销量领先,所以纳税第一。

  除了乌龙茶类目,八马茶业亦实现了全品类综合领先。数据显示,今年双11,在天猫平台上,八马还成为陈皮柑普茶类目第一;在唯品会平台上,成为红茶类目、白茶类目第一和黄茶类目第二;在京东平台上,成为普洱茶类目第五。

  八马茶业实现红茶、白茶、普洱茶等全品类综合领先

  对此,上述八马茶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坚持"品质引领"的发展方针严把产品质量关,这是八马好茶广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

  资料显示,八马茶业源自百年制茶世家,在继承和发扬历代传承的独特制茶技艺的基础上,引入现代化生产和管理标准体系,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生产技术和标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

  全渠道齐头并进,彰显高端中国茶全国销量领先

  亮眼的成绩单,再次佐证了八马茶业全品类综合领先、线上线下全渠道领先的市场地位。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八马茶业持续加强渠道建设,建立起"直营+加盟""线上+线下"的全渠道销售体系,实施跨区域、跨品类的平台化发展战略。截止于2022年第一季度末,八马茶业在全国拥有超2700家门店,在国内茶叶连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八马茶业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多个品牌实现综合领先

  除了传统线下渠道,八马茶业在电商领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今年双11,八马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多个平台实现全品类综合领先。值得注意的是,11月10日八马还荣登双11抖音直播茶叶品牌榜自播第一,有力证明了其在茶行业电商直播领域的引领地位。

  这些年,八马积极布局淘宝、京东、抖音等主流电商平台,发展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在各消费群体中的心智份额日益提升。八马还紧跟消费趋势变化,持续发力"直播+电商"模式,有力驱动业务增长,成为全渠道发展的新亮点。

  目前,八马茶业门店覆盖了全国各省份的主要大中型城市,但还有很多区域未能深度触达,电商业务就是对下线门店的良好补充。

  上述八马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统筹推进线上线下渠道建设,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购茶、饮茶体验。

  构建茶产业协作体,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放眼全国,八马茶业以诚相待、以德聚力,正努力构建"中国茶产业协作体",为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八马茶业将以此协作体为依托,将自身渠道优势、品牌优势与各大原产地资源禀赋有机融合,协同全产业链、聚拢行业优势资源,变"竞争"为"竞合共赢",为茶行业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八马茶业已布局全国多个茶叶核心产区,通过开放协作平台与当地茶农茶企携手共赢,让各地好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走出大山,走进千家万户。

  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推动产品迭代、品牌升级和渠道建设,依托中国茶产业协作体推动茶行业高质量发展,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