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营销推广

热烈庆祝福安市冬泳协会2023年年会隆重举行暨“古越龙山杯”冬泳邀请赛圆满成功

时间:2023-11-03 09:55:3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首届“古越龙山”杯冬泳邀请赛在福安市富春公园举行。福安市市政协副主席林昭瑾为古越龙山冬泳队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游泳协会名誉主席施晓铃女士宣布首届“古越龙山”杯冬泳邀请赛开幕。本次冬泳比赛共有8支冬泳队,近百名冬泳选手参加角逐。

福安片仔癀体验馆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让享有盛名的中华老字号“片仔癀”为现场增光添彩。晚宴期间播放了片仔癀的宣传视频,向游泳爱好者介绍片仔癀的历史文化及产品,并在现场布置了精美的展台,展示丰富的片仔癀系列产品及文化主题产物,并由专人上台介绍片仔癀产品;来宾们络绎不绝地前来咨询和体验,亲身感受后赞不绝口。本次活动片仔癀体验馆还为现场嘉宾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礼品。

片仔癀在“多核驱动,双向发展”大健康战略的引领下,不断培育优质的片仔癀品牌产品。目前有多年蝉联肝胆类用药榜首的片仔癀,还有荣获2022-2023年度心脑血管类、口腔炎症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的片仔癀牌安宫牛黄丸、复方片仔癀含片。片仔癀系列产品是将传统中医药的精髓与现代科技完美的结合,汇聚多元业态,深入大健康领域,守护国人大健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2017第14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开幕
“全球最受赞赏的葡萄酒品牌”(Penfolds)
(合生伴海)匠心钜制恭迎品鉴——苏州太仓
(匠心钜制恭迎品鉴)太仓(新华联滨江雅苑)
小学生论文答辩引争议争论又缘何而起?
RTX2080和GTX1080哪个好?2080显卡对比分析
看私下关系了,我以前直属领导就拉拢了一批人
怎样开一家冷饮店?来将方法全都告诉你
「企鹅惠买」被邀请新会员价值15元的权益礼包
中国十大糖果品牌,喜欢糖果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