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十万级MPV超值选项,王牌M7 8AT配置性能全面解析

时间:2023-11-29 09:23:51  来源:  作者:  点击:

凡是对汽车感兴趣的朋友,相信一定不会对BAW北汽制造这个车企品牌感到陌生。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北汽制造,是继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截止目前,BAW北汽制造已经拥有70余年的技术积累,其车型以高性价比著称,为消费者提供了经济实惠的选择。

如今,北汽制造已成为一家拥有多个品牌和产品线的大型汽车企业,旗下的王牌系列更是凭借着高性价比、大空间、低能耗、强动力、精致外观内饰等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王牌M7自动挡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更是集合了北汽制造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洞察,打造出的一款能够同时满足商务和家用的优质车型。

 

 

 

 

王牌M7自动挡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状镀铬条装饰,配合两侧锐利的大灯组,让车的前脸显得极具辨识度。从侧面来看的话,王牌M7自动挡的车身轮廓颇为方正,线条流畅简约却不失力量感。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40x1870x1950mm,同时有着3200mm的轴距,庞大的车身尺寸无疑使整车气场更强,也能够给驾乘者带来更强烈的视觉感受。

 

 

 

 

在内饰方面,王牌M7自动挡的设计风格是偏高档简约风的,棕加黑的内饰配色,再配以金属和皮革材质进行精细装饰,展现出了一定的高级感。最大10.25英寸的中控双联屏以及液晶仪表盘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座舱内部的科技氛围。方向盘为三辐式,集成多功能按键,握感舒适。座椅填充物厚实,软硬度适中,包裹性和舒适性都很出色。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仅为9.98万元至10.98万元。尽管价格亲民,但在配置上却未曾缩水,诸如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功能全部安排到位。

 

 

 

 

而在车内空间的利用上,王牌M7自动挡也做得很好,采用了7/9两种座椅布局,第一、二排的乘坐空间都很充裕,头部、腿部的空间都能够满足不同身材的乘客,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前后移动。后备厢的空间也很大,而且为了方便装载大体积物品,后排座椅还支持整排放倒。总得来说,王牌M7 8AT的空间表现是非常出色的,能够满足各种场景的用车需求。

 

 

 

 

在最为关键的动力表现上来看,王牌M7自动挡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44匹、最大功率106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是比较平衡的,既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输出,又能够保证较低的油耗水平。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超车,巡航,王牌M7自动挡都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充沛的动力感。

 

 

 

 

另外,8AT变速箱的换挡逻辑十分合理,换挡平顺且及时,不会出现迟滞或冲击的现象。悬架的调校也比较舒适,能够有效地吸收路面的颠簸,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转向手感轻盈,指向准确,操控起来格外轻松。毫不夸张地说,凭借自身数十年的技术沉淀,北汽制造推出的这款王牌M7自动挡完全达到了致富出游两不误的水平,妥妥的十万级MPV超值选项。

总的来看,王牌M7自动挡的推出不仅仅是北汽制造在汽车制造领域的一次成功尝试,更是他们在技术研发和用户需求方面的深刻洞察。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汽车的期待也越来越高,而王牌M7自动挡无疑满足了这种期待。在这个车型的背后,是北汽制造不断创新和进步的决心,也是他们对用户负责、用心打造每一款车的承诺。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性能可靠、舒适实用、价格亲民的MPV车型,王牌M7自动挡无疑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选择。它不仅代表着北汽制造在汽车制造领域的高水平,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用车体验。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着更多北汽制造的力作,为我们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与便利。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我老挝在湖南长沙设立总领事馆预计年内开馆
一小二年级四班《珍爱生命,重视交通安全》主题班会甲
(蒙古记忆)——菱格因缘故事中的故事画
金钱与爱情究竟应该如何取舍?越南“紫霞仙子”告诉你
三碗过岗排卤肉排骨饭加盟无需经验、不为您推荐
2018做微商什么比较好卖?哪类产品是最赚钱的
黄埔涌桥正式开通打车20元现在步行5分钟
成都成为“中国造”走向世界的重要“港口”
沐浴露十大品牌排名,你知道几个?
张洪烈参加第五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国际商务人才培养论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