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营销推广

2023年福安市乒乓球协会年会

时间:2024-01-02 11:08:1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期三个月的2023年福安市身乒乓球联赛于2023年12月30日圆满落幕。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结束,2023年福安市乒乓球联赛在福安市体育馆圆满收官。

 

30日晚在福安会展酒店开展年会聚餐及颁奖晚会。屏南片仔癀体验馆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提供片仔癀含片、片仔癀化妆品、保健品进行试用,提高了本次活动的互动性,加深了参会人对片仔癀及片仔癀产品的认知度。

 

 

作为国宝名药的片仔癀,生产地为福建漳州,其源于宫廷秘方,一路传承至今已有近500年的历史,享有“北有同仁堂,南有片仔癀”的美誉。片仔癀一直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通过多样化的活动,传播中医药文化、展示中医药文化魅力,增强中医药文化吸引力,引导人们正确认识中医药的价值和贡献,让中医药文化绽放时代光芒、在更多人心中生根发芽。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MetaThink咨询任雪涵:品牌咨询在客户企业管理价值链上的位置
基督教三大教派之一:耶稣复活瞻礼
新世界百货股票代码HKEx:0825类型集团
四川广安中学领导陪学生军训淋雨长时间咬牙切齿
川师大附属第九实验中学:军训不能被一点雨就给难住了
平价又不晕染的眼线笔,让你的双眼变得更大更有魅力!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2019级学生“庆圣诞迎元旦”晚会
2017-2018年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硕士预科班招生简章
加盟吴山贡鹅,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确诊了慢阻肺,在家如何做好自我管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