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营销推广

用药有道,关爱满冬

时间:2024-01-14 23:28:04  来源:  作者:  点击:

秀屿区片仔癀国药堂秉持着片仔癀药业“以德制药,以药弘德”理念,一直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进,更多地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秀屿区片仔癀国药堂在秀屿区市场监督局的带领下于2023年12月19日来到平海镇北峤村开展“用药有道,关爱满冬——片仔癀 2023 暖冬行动”,慰问北峤村孤寡老人。

活动中,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的情况,倾听老人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秀屿区片仔癀国药堂公益服务队向老人们传递了关心和慰问,随后向老人放发“爱心慰问物资”,物资包括了片仔癀沐浴露、食用油、大米等。

 

同时,在门店内开展为环卫工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免费热饮。

店内为环卫工人开展“脑中风的预兆及防治”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专职人员利用PPT图文结合讲述中风的概念、先兆表现、快速判断、治疗与预防,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强调若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有一侧肢体无力、突然眼前发黑、一侧视野消失、眩晕、口齿不清等情况,就需要引起注意,这是中风的先兆变现,发现后要及时就医,尽量减少发病率以及致残率。

通过此次活动,前来参加的环卫工人对脑卒中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初步掌握了中风的防治知识,为降低脑卒中的发病率。致残率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切切实实的将中医健康公益活动落实到实际,积极为大家分享健康知识。

数年来,片仔癀药业暖冬行动以及惠及上万人群,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德制药、以药弘德”的精神,展现片仔癀作为中医药企业的大爱与担当。我司也将不忘初心,继续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参与慈善活动,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书写中医药发展新答卷,用悬壶济世来践行初心、呵护健康!秀屿区片仔癀国药堂公益服务队也将持续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开展慰问活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爱情童话背后的婚姻奥秘:甜蜜与平淡的真相
梦想成真!河南财大录取通知书揭晓,我是如何等待的
自考上海财经大学,我如何成为不懈怠的战士
MetaThink咨询任雪涵:品牌咨询在客户企业管理价值链上的位置
基督教三大教派之一:耶稣复活瞻礼
新世界百货股票代码HKEx:0825类型集团
四川广安中学领导陪学生军训淋雨长时间咬牙切齿
川师大附属第九实验中学:军训不能被一点雨就给难住了
平价又不晕染的眼线笔,让你的双眼变得更大更有魅力!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2019级学生“庆圣诞迎元旦”晚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