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营销推广

“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福建省津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4-02-29 14:04:29  来源:  作者:  点击:

福建省津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宁德地区最大的酒业代理商,该公司代理了茅台、雪津啤酒、百威啤酒等众多国内知名酒业。该公司于1月1日隆重举行2024年迎新晚会,有近300名员工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霞浦片仔癀国药堂受邀参加了本次晚宴,让享有盛名的中华老字号“片仔癀”为现场增光添彩。晚宴期间播放了片仔癀的宣传视频,向来宾介绍片仔癀的历史文化及产品,并在现场布置了精美的展台,展示丰富的片仔癀系列产品及文化主题产物,并由专人上台介绍片仔癀产品;来宾们络绎不绝地前来咨询和体验,亲身感受后赞不绝口,纷纷主动要求加微信及购买。本次活动片仔癀国药堂还为现场嘉宾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礼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片仔癀在“多核驱动,双向发展”大健康战略的引领下,不断培育优质的片仔癀品牌产品。目前有多年蝉联肝胆类用药榜首的片仔癀,还有荣获2022-2023年度心脑血管类、口腔炎症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的片仔癀牌安宫牛黄丸、复方片仔癀含片。片仔癀系列产品是将传统中医药的精髓与现代科技完美的结合,汇聚多元业态,深入大健康领域,守护国人大健康。

image.pn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大学生心理健康:关注与帮助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网站:功能齐全,信息更新及时,用户体验一流
不吃油腻,少糖多蔬果,你的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
钞票夹品牌大揭秘: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理财利器?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越南产壮阳药酒?五大建议教你轻松搞定
爱情童话背后的婚姻奥秘:甜蜜与平淡的真相
梦想成真!河南财大录取通知书揭晓,我是如何等待的
自考上海财经大学,我如何成为不懈怠的战士
MetaThink咨询任雪涵:品牌咨询在客户企业管理价值链上的位置
基督教三大教派之一:耶稣复活瞻礼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