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抖鑫传媒学院培训效果如何?真的可以带货赚钱吗?

时间:2024-03-06 11:43:43  来源:  作者:  点击:

短视频图文带货

普通人可以做的带货平台

  短视频图文带货,普通人也能做,这一切都是如何做到的?首先图文带货,短视频带货是什么。货从哪里来?从精选联盟里面来,精选联盟里面有380万件商品,商家已经把产品上好架了,涵盖了男装、女装、母婴,我们所有想要买的,里面都有。这些商品的佣金是10~60%,平均在30%的样子。

  现在很多的明星,网红,大V,普通人都来抖音这个平台创业,他们在抖音上面有个共同的身份,带货达人,他们带的货都来自于精选联盟,所以我们跟明星,网红,大V,普通人带的货都是一样的,当我们的消费者在抖音上面刷,刷到直播,刷到我们带货,产生购买,就会有佣金。下单之后就会有佣金优就就到了我们自己的后台,然后我们自己提现就可以了,不需要压货,不需要售前售中售后,不需要人脉,不需要推销,不需要找顾客,不需要你有各种各样的颜值,不需要你去直播,人人可以做,我们只需要一部手机,一个抖音账号

  抖鑫学院精英联盟的创始人马永纯手机号:15673166341微信号:Mdada1110

图片1

  图片1

  兴趣电商来了之后,所有人都是热爱的。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姿势,躺在床上刷抖音。最早的一句话是,谁家的婆娘9.9买破产了,大家并不需要等到双十一,双十二剁手。大家每天都在剁手。大家在刷抖音,娱乐的过程中把所有想买的,不想买的,都买了。不是我们主动消费的。人均在线时长4小时,有足够大的流量在这里,每100条视频里面,有6~8条的营销广告,一个小时大概能刷300条视频,一个小时就在给你反复营销,一个小时就会营销24条,然后4个小时,100来次,总会买的。举例来说我们在商场里逛四个小时,一定会看电影,买奶茶吧,只要你停留足够的时间,一定会产生消费。你不买这个它就会给你推那个不断地给你推荐另外,反复不断营销,总有你会买的。

图片2

  图片2

  虽然现在你在刷抖音,我在刷抖音,大家在刷抖音,但是我们都是在上面刷刷刷,看看看,买买买,没有卖卖卖,没有赚赚赚。目前抖音只有30多万的带货的正规军,其余的7.97个亿的人还是旁观者,明白吗?卖:买=1:3000,也就是3000个人里面,只有一个人在卖货,这个空间是不是特别大?

图片3

  图片3

  团队优势

1.

。线上9.0课程,因为抖音的算法和机制是一到两个月一变化,我们课程也就一直升级,而且升级是不需要重复续费哦,你们曾经会被割韭菜,是因为曾经你们学的可能都只是我们的1.0,2.0课程,学了之后用不上,9.0课程可以教会你去涨粉、作图、拉流、做数据、选品、测品、挂车、出单等从零到爆单的全系列课程。

  这相当于今天你开个店,教会你如何去选址,如何装修,然后你的服装怎么去进货,怎么去陈列,如何去搭配,然后教你怎么去挑爆款,以及怎么去卖爆款。这个1888就相当于是一个我们的技术费来帮你开店、让你赚钱。

2

(9:30~17:00)。我们公司跟别的公司不一样,我们特别注重交付,特别注重我们学员的实操,从7月份开始,在公司的总部一楼。每天开设线下的交付课程,线下培训课程是免费的。

  我们的课程全部是由公司商学院的官方认证导师教学的。必须是做账号,拿结果,至少日入四位数才能成为我们官方的认证导师。他不一定是干市场最厉害的,但一定是做账号最厉害的,她现场手把手教你怎么剪辑、怎么拉流、测品等。

  你没有发现你曾经在抖音交的399,699把学费交过去之后,别人都不理你了,公司都找不到,丢给你一个课件自己去听,没有人跟进。

  有人会觉得1888贵,不是1888的问题,不是多少钱的问题,而是我们今天花的钱能不能拿到结果的问题,能不能得到相应的服务的问题。

3.

,官方认证导师团16个小时滚动教学连线诊断账号、梳理方向、解答疑惑。方便全国各地达人学习,我们的导师团自己都是实操高手,都曾带出无数个日入四位数、五位数的学员。

4

我们团队有新人涨粉群、精英群、账号标杆班、朋友圈打造群等等。不是所有团队都是分层陪跑的。你在学习处于什么阶段,就进什么群,比如说你在涨粉,你就进涨粉群。涨满1000粉开通橱窗,你就进精英班学习剪辑、拉流,挂车,进精英加热群。挂车出单后,你就进我们的账号标杆群。就相当于读书的时候有小班,中班,大班。

5

,今天你来这里学的是一个抖音的技能。你学会了剪辑的技能,

  学会服装搭配、色彩搭配等等之类,去其他公司任职,你拿个8000、万把块的工资也没问题。

6.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经常在抖音上面买东西,或者曾经在抖音上面买过东西?你知道吗?我自从学会了这个之后,我自己都可以在上面开个店了。

  比如说今天我刷到什么自己喜欢的,我可以把它从后台把它加到我自己店铺里面,佣金假设是20%,100块钱的东西,我可以省20块钱。

  家里面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全家男女老少,整个家庭吃穿用度一个月省个200块钱,不过分吧,一年12个月就可以省下来2400,是不是直接就把学费省下来了。

  我有好几个学员就这样子,他在抖音上面一年买都要买几万,她来报这个课程,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省钱。他要是学会了,一年至少可以省个几千块钱,所以他要报这个值不值?

高佣

7、

  我们有自己的供应链体系,我们拥有自己的商家,有爆款跟高佣链接,同样的一件衣服,你只要是我们的学员,你的佣金就比别人高。

爆款链接

8、

  今天我们干抖音,不是一个人干的,是整个抖鑫公司的10万达人一起来干的。当有人一款产品卖爆了,这个信息会及时公布到群里,我们去跟就可以了。抖音热度特别的重要,举例:我们团队素素,前两天卖那个polo衫,三天赚2万6,跟他的那个人是不是三天赚了5万。所以及时跟爆款是不是很重要?抖音是快速变化的,所以它有热度的时候,我们可以快速的跟,及时去跟就跟捡钱一样,跟着做就行了。

原创素材库

9、

  抖音我们知道它是注重原创的,如果你用别人的素材,是很容易被同质化,被优,所以我们公司会不断更新这个原创素材库,保证作品的原创性。

10

  我们所有的内容和课程。三年之内不需要重复续费,课程升级,不需重复续费,你想一想,你报个健身班、报个瑜伽班,或者给你孩子报个补习班,他课程升级了是不是要重复续费?很多人曾经在抖音上面踩过坑的,是不是涨个粉交多少钱,开橱窗再交多少钱,继续学继续交费。但是我们这个是一次收费,三年免费学,平均算下来一块七毛钱每一天。

  除了这些,你还可以享受我的团队和我个人的一对一的指导。

  添加微信15673166341

图片4

  图片4

  抖音必然是风口:1在线停留时间长。我们都知道流量更需要留量,停留时间越长,重复营销次数越多转化率越高。我们现在抖音上每天有8亿~10亿个日活,并且停留时间长平均可以达到4个小时,只有刷的时间越久,自然而然在抖音上买东西的机会就更大。

  2线上逛街。自从 2020 年的疫情来临之后,所有的人都被关在家里了,就开始把人们养成了不愿意出门,所有的消费都可以直接在线上解决了,所以很多人在家三个月不出门,在家就能逛街买东西。

  3、 用户习惯。传统电商用 20 年的时间让大众养成了下意识的消费习惯,自从疫情之后大部门人都不愿意出门,身边的人买衣服也开始在抖音上完成了。

图片5

  图片5

  我们要学会换道超车。以前做实业,我们就换个赛道来超车,别人还一直以为干抖音还是通过直播,短视频变现。直播不是每一个都可以干的,而图文是可以顺势而为。现在所有的流量都搬到互联网上来了,流量=金钱。人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做生意。

  欢迎加入抖图文带货,咨询创始人:Mdada1110微信号:15673166341

图片6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大学生心理健康:关注与帮助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网站:功能齐全,信息更新及时,用户体验一流
不吃油腻,少糖多蔬果,你的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
钞票夹品牌大揭秘: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理财利器?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越南产壮阳药酒?五大建议教你轻松搞定
爱情童话背后的婚姻奥秘:甜蜜与平淡的真相
梦想成真!河南财大录取通知书揭晓,我是如何等待的
自考上海财经大学,我如何成为不懈怠的战士
MetaThink咨询任雪涵:品牌咨询在客户企业管理价值链上的位置
基督教三大教派之一:耶稣复活瞻礼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