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玉符科技亮相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 谱写IDaaS企业身份信息管理新篇章

时间:2020-01-09 10:13:26  来源:闽商界  作者:佚名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2019年12月17日,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暨2019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四季酒店盛大开幕。国内领先的身份信息管理云服务商玉符科技携自研IDaaS云平台受邀出席此次峰会,与众多高成长企业齐聚一堂,一同分享解密商业创新思维,探索未来之路。

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是中国创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是年末行业聚焦趋势激辩未来的年度盛事,同时也是中国新锐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分享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未来商业趋势的精英盛会。

玉符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企业身份信息管理服务商,其推出的IDaaS企业身份信息管理云平台,可帮助企业实现从身份数据集中管理、访问控制、账号生命周期管理、到安全审计的高效安全、自主可控、系统科学的企业身份信息管理,满足企业多元化业务场景下的身份管理需求。

玉符IDaaS致力于助力企业提升运维效率、增强业务协同性,提升企业身份数据的整体安全级别。其主要应用场景有:

企业员工身份信息统一管理;

统一认证及单点登录;

不同系统间的账号同步;

目前,玉符科技已获得经纬中国、峰瑞资本、晨兴资本等知名创投机构的青睐,累计完成天使轮、Pre-A和A轮近千万美元的融资。经过几年的发展,玉符科技的IDaaS云平台已经日臻成熟,在业界也斩获了众多知名客户,如58同城、猎豹移动、方正证券、墨迹天气、泰康人寿、绿地集团、春秋航空、亿方云、三生制药等。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