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上海店宝宝暖心分享:520最好的礼物就是努力赚钱给她一个家

时间:2020-05-22 08:14:13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每年的5月20日,以前就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一个很普通的数字,但现在被人们赋予了不寻常的意义。520兴起的时间并不长,但盛行的非常快,而今成为男人向女人表达爱意的日子、词语,是大部分年轻人很在意、很时兴的日子和词语。

不知道各位女性读者有没有收到男朋友或男性朋友贴心的礼物呢?在这里,小编毒奶一句,节日送礼其实很简单,难的是男生给你一个家,这个家不仅是双方恋爱关系的确立,更现实一点的是房子。

5月20日,在众多情侣甜甜蜜蜜过节的时候,贝壳找房发布了《2020婚房消费调查报告》,在过万的受访人群中,正处于适婚年龄的90后占比超60%,因此,调查结果应该挺符合当下的婚房消费观。

总结来说,这份报告显示年轻人越来越难接受租房结婚,女生比男生的接受度更低。如果女生婚前购房,对男生有房的要求也会更高。在婚房购置上,做婆婆的压力是丈母娘的4倍,同时,过半被调研者认为,房产证上要写上夫妻双方的姓名。

很多长辈都认为,95后是在优渥物质条件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是父辈口中拥有“最好的生活水准、最没有生活压力”的一群人。95后思维活跃,喜欢调侃自黑,但表面上嘻嘻哈哈的他们,却对婚姻和伴侣有着更高的要求,56%的95后拒绝租房结婚,而对于70、80后,甚至只比95后年长几岁的90后,接受仍是主流,即使越年轻越排斥租房结婚是趋势。

95后的态度绝非只是源于追求物质的虚荣心,“如果结婚会降低两个人原本的生活水平,我宁愿单着”才是他们的心声。在他们眼中,钱换不来爱情,爱情也换不来钱。失去经济基础的恋爱必然充满窘迫和委曲求全,他们以成年人的理智和成熟,去追求钱所带来的安全感和自由,维持着爱情的平等与体面,更是对彼此情感与生活的负责。

我们也明白,随着财富分化两极化现象愈加严重,社会创业致富的路子越来越少越来越难,很多普通家庭的男生在毕业几年内都不可能买得起房,甚至单凭自己也难拿出首付。面对绵薄的工资和高涨的房价,甚至一小部分的男生放弃抵抗,回家啃老,扬言不买房或者不结婚。

也有男生希望靠着自己的努力攒到钱,但大城市的高消费和小城市的低工资,使得很多人不进不退,不知该往何处工作发展。

其实,我们都知道,当下就业形势也很严峻,靠着自己的死工资很难买房,即使付得起首付,后续因为年龄问题遭遇被下岗之后,每月的房贷也还不上。在这种情况下,一个靠谱的男生就会想着自己要找副业,为之后稳定的生活加个筹码。

在最近的副业中,网店创业是最热门、最具性价比的了,前不久的淘宝数据也显示,有近15万个新电商在2019年年入百万。或许我们难以做到这十五万分之一,但做到月入过万,成为死工资外的活动收入也是很有可能的。

为什么说今年网店创业月入过万的概率大大增加呢?

先分析一下网店创业的形势。首先在前几个月的淘宝拼多多数据上,订单量已经创新高,这说明下单的量是很大的,再者疫情影响下,实体店的生意还会受到明显影响,更多的人还是会选择网络购物,最后就是交通物流恢复成功且愈加发达,更多人会选择更具性价比的网购,因此网店市场潜力仍在,市场仍然是巨大的。

再就是随着科技发展,借助开店软件这种“黑科技”,很多毫无经验的普通人可以零门槛开店,甚至还有店宝宝公司这种专业的品牌进行运营推广,帮助新手店铺快速上钻。

店宝宝公司全称上海店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已有十年,在经验的加成和科技的加持下,辅助了百万用户开店创业,优秀用户店铺销量甚至比肩很多官方旗舰店。在十年积累下,百万用户好口碑支持下,店宝宝定能再创辉煌,让更多的新手用户直接坐上创业致富的高速列车,成功买房完成人生目标,在下一个520到来的时候,强势表白成功!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