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2020年“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新兴产业 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开启报名

时间:2020-09-12 08:57:59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8月18日,2020年“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线上报名通道正式启动。

“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泉州市人民政府及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联合主办的重要赛事,旨在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支持大中小企业和各类主体融通创新,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新创客(北京)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大赛承办单位;中华台海两岸交流协会、36氪集团金融公司MinIPO迷你投为协办单位。

本届大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现场决赛两部分,期间会不定期举办参赛项目考察对接等活动,产业方向主要面向海峡两岸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科技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中小微企业和创客团队。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奖企业及团队将获得奖金支持及项目泉州落地对接辅导支持。(即日起可登陆创客中国平台,参与报名)。

参赛条件及要求(参赛及期间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1、企业组

(1)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中小微企业;

(2)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4)无不良记录。

2、创客组

(1)遵纪守法的个人或团队;

(2)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

(3)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或公民,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大赛报名请联系:中新创客(北京)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王恩尧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