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发布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加盟

南威带你看峰会 | 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上评审结果出炉啦!南威软件5大产品获奖

时间:2020-09-29 09:00:05  来源:闽商界  作者:青鸾传媒  点击:

 短视频,自媒体,达人种草一站服务

9月26日,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上评审结果正式发布。

鲲鹏赛道以国产处理器、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基础软硬件为支撑环境,以各类、各领域应用软件国产化开发、迁移、适配、调优为重点课题,参赛队伍结合技术要求和应用要求,交出了精彩“答卷”。

9月22-23日,两天的时间里,65支队伍分为三个赛题方向,分别从“大数据应用方向”、“政务应用方向”、“区块链方向”切入,设计、架构出既具有创新性又具有实用性的项目产品。通过线上演示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支个人赛队伍脱颖而出,将参加10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鲲鹏赛道总决赛线下路演,角逐总冠军。我司基于政务中台的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区块链证照通两大项目入围个人赛的最终战役。

在线上总决赛企业赛中,

南威软件旗下3个团队5个产品分获奖项

福建威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团队

“公安涉车大数据平台”获创新创意奖

福建南威软件有限公司团队

“基于政务中台的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获最佳实践奖

“数据治理一体化平台”获最佳实践奖

“安全可信协同办公系统”获优秀产品奖

福建通证科技有限公司团队

“区块链证照通”获最佳实践奖

鲲鹏赛道是我国首个以“国产化数字生态”为主要方向的创新赛,是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重要赛道之一。大赛作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内顶级赛事,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10月11日至15日在福州召开,鲲鹏赛道的总决赛路演和颁奖仪式将同期举行。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评论回复 共有 条评论>>查看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表情图: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定发表
推荐资讯
台湾青年亲历大陆“民主协商实践”分享记
福州首票国际班列多式联运货物在马尾入境
今年1至7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9%
两岸青年“以舞会友”促街舞融合发展
(台海观澜)“海青节”折射两岸青年交流两组热词
福州再推5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助台青“登陆”发展
福州市仓山区闽剧协会揭牌 致力推进闽剧振兴
“通量―大气―遥感观测平台”:全球首个双塔通量观测平台在福建上杭揭牌运行
福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于八月中旬在榕召开
“2023中国―东盟周”在福州开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